柔然壁纸带您领略海底世界的美丽与深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深邃的海洋是一片神奇的蓝色深潭,在阳光的律动下,我们可能只看见它美丽的外表,却无法看见里面神奇的宫殿。知名壁纸品牌ROEN柔然以探究深邃的海洋为灵感,将海洋元素作为设计图案,通过壁纸带领您领略海底世界的美丽与深邃。

月光白的底层,搭配温文尔雅的海洋团花,活泼可爱的小海星,柔美的淡黄色海藻,整个墙面给人以跳跃感,加上设计师选用的紫色,既浪漫又充满着神秘色彩。若能以白色纱质窗帘,同款同色布面座椅,原木色欧式桌子,铁质黑色精巧小鸟笼,白色粉心花朵进行软搭,那就再**不过了,可以跟龙王小公主的闺房媲美喽。

对着镜子梳妆打扮的美人鱼、慵懒的小海星、淘气的小海马、翩翩起舞的蝴蝶、勤劳的小乌龟、长腿仙顶鹤、美丽的珊瑚、各式各样的贝壳……所有海洋元素都被精致的线条刻画得如此惟妙惟肖,呈现在洁白的墙面上,是不是有种来到海滩,沐浴阳光,欣赏海洋生物的身临其境?那就对了,该款壁纸十分适合热爱海洋,向往海边生活,喜欢清新自然的人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