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展现自然创意家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6日风靡**建筑设计界的**式派对——ARCHITECT@WORK在上海世博中心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此次ARCHITECT@WORK在亚洲的*秀不仅成为行业各界关注的焦点,还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的**设计师前来观展,展览会俨然演变成一场设计师们的聚会。

ARCHITECT@WORK荟萃了**众多知名家居品牌,各***在此次展会上均展示了其**创新的产品设计,现场各***的展馆创意风行,各有千秋,让到场参观的设计师与群众们大饱眼福,其中大受好评的德国艾仕壁纸展馆更是让人们犹如置身于海天的自由空间中,大家纷纷对其设计与产品赞叹不已。

记者参观德国艾仕壁纸展馆,发现其展馆设计自然,展馆的墙面上用仿油画的天空图案壁纸装饰出清澈的天空,广袤的蓝天与一尘不染的白云让人仿佛漂浮在半空中,身心轻盈。在展台地面同样铺设了相同的天空图案壁纸,几块凸出的岩石则更加凸显了大自然的感觉,地面产生了如同大海与岩石般的视觉感,海面倒映出天空宁静的倒影,钻出海面的岩石与飞翔的白鸽让画面更加显得**。

记者在展馆内采访了德国艾仕壁纸相关负责人,得知展馆墙面以其品牌DekoraNatur4产品系列中的天空图案仿油画壁纸为基底装饰,与此同时运用其保时捷壁纸系列中的磁性壁纸制作出纸状小鸟,磁铁与磁性壁纸相吸附,营造了白鸽飞翔的状态。差点混淆记者视觉的岩石则同样是用其StoneplexSand系列中的砂岩壁纸装饰而成,砂岩壁纸采用真实砂岩的切面制作而成,视觉触感**。展台空间上下两端折角让展台更具立体感及延伸性,增加光影效果,营造一份安逸宁静清新的画面。

据悉,此次德国艾仕壁纸主要展览其ArchitectsPaper艺筑系列产品,ArchitectsPaper艺筑系列是德国艾仕壁纸研发的**壁纸系列,它根据**人群需求打造出*一无二的奢华定制壁纸与高品质的壁画。壁画是从新的视觉和新的角度对照片的重新诠释,它让照片以装饰的效果进入人们的视野,带给人们比壁纸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定制壁画之余,ArchitectsPaper艺筑系列不但运用砂岩,石材等自然材质来研发**壁纸产品,还创意地设计了***一无二的LED壁纸,其设计理念与趋势契合欧洲目前装饰设计流行趋势。

德国艾仕壁纸是**壁纸领导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同步上市,让世界各地消费者感受到*时尚的壁纸。我们也期待德国艾仕壁纸为我们带来更多创意的产品设计,为更多的家庭打造*一无二的家居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