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纺展隆重开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今日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

2012年中国纺织行业面临着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各种生产要素成本上涨,面对着生存与发展,展会承担起检阅市场信心的重任。

本届家纺展逆势增长,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326家企业参展,占据了浦东新**博览中心W1~W5,E1~E7共12个展馆,展出面积达到138000平方米,无论是参展面积、参展商数还是**地区来源均比上届同比增长9%左右,展会规模创出历史新高。其中**展区再次扩大,面积覆盖W1和W2两个展馆,包括如土耳其、中国台湾、希腊、韩国、意大利、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其中,比利时国家展团今年是*次亮相。

本届展会会聚五大看点——光彩夺目的新品、****的科技、精彩纷呈的活动、**行业的**展团以及带来创意灵感的流行趋势。

展品依旧涵盖窗帘、沙发布等布艺产品,各类床上用品、芯被类羽绒制品、各类毛巾、厨浴用纺织品以及墙纸壁布、家居饰品和毯类等众多新品,为客商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很多企业除了希望展示自己的产品,更迫切地想了解行业的整体信息,以及同行的发展状况。由于整个纺织行业形势并不乐观,众多家纺企业举足无措,他们期待着能从本届展会中找到答案。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表示:“展会不仅是一个贸易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平台;展会需要对企业起到引导和帮助整合资源的作用。帮助企业恢复信心,找到市场需求,是今年举办展会的重要目的之一。”

为了帮助企业恢复经营,扭转现有局面,展会主办方在展会期间特别安排了众多商贸、宣传以及**交流活动,如海外特邀买家商务配对、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对接会等,希望企业能够从中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再次树立起信心。

每年,有关设计趋势的活动和展示已成为中国**家纺展的一大亮点,流行趋势发布、家纺设计论坛、中国**家纺设计大赛、非遗展示、设计师沙龙等已经成为该展会的固定项目,正是这些活动将展会塑造成一个大型潮流看台,*具时尚性和**性。众多家纺设计师前来参加展会就是为了一睹潮流元素的芳容,从而激发设计灵感。

此外,近年来在家纺展上展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一直受到观众的追捧,云锦、侗锦、蜀锦、蓝印花布、新疆手工地毯、特色传统手工艺织品艾德莱斯等纺织品再次缤纷登场,带来第一视觉的强烈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