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VOC释放引发健康隐患 装修材料选择需谨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VOC释放引发健康隐患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化都市,高楼大厦为人们的工作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便利,然而也给人们带来了健康隐患。很多人在大楼里工作**以后,常常感到精疲力竭、困倦烦躁,甚至头痛、咽干、咳嗽、流泪,离开大楼后症状缓解,第二天回到大楼办公,上述症状又重视。这一现象被人们称为"大楼综合征"。早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就展开"大楼综合征"调查,医学工作者发现,大楼里VOC超标是导致"大楼综合征"发生的主要原因。

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organiccompounds)的英文缩写。现代建筑物所用的各种新型材料及室内塑料地板、壁纸、家具、涂料等装饰用品,常含有不同程度的有机挥发物。这些物质可以通过人体呼吸道和皮肤的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影响机体的免疫力,从而导致病症发生。据调查,这种VOC释放过量的大楼在欧美、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为常见,美国约有一半的高层建筑是会引发"大楼综合征"的"病楼"。

在VOC释放对人们健康产生威胁的时候,VOC含量引起大众的关注,继而被用在室外空气质量的相关法规中,通过限制相关产品配方中有机挥发物的含量,实现控制VOC污染的目的。现行很多环保认证都针对装修材料中的VOC含量作了严格的限制。

欧洲有关VOC排放的环保等级由低至高分为:C、B、A、A+。*高等级的**VOC标准认证标准--A+,它针对产品中各项化学物质进行了严格的规范认证,源于法国,现通用于欧洲。其认证执行标准为VOC含量小于1000mg/kg,甲醛含量小于10mg/kg,相较于国内VOC含量小于2000mg/kg,甲醛含量小于120mg/kg的标准,A+更为环保,要求更高,获得此项认证的产品更具环保性。

**标准打造环**康生活

壁纸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它具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壁纸的表现形式非常丰富,为适应不同的空间或场所、不同的兴趣爱好以及不同的价格层次,壁纸也有多种类型以供选择。环保性**的进口壁纸**居家者的健康,带来非凡的环保生活享受。在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壁纸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的室内装饰墙纸普及率达到了50%以上,在日本的普及率更是实现了90%。

德国艾仕壁纸是**壁纸行业**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

德国艾仕壁纸通过了FSC认证标准,从原材料上做到环**康。FSC认证指该原材料主要是由来自被认证的森林的纤维制造而成,通过FSC标准可以具体化栽培树木的*低环境和社会标准,只有通过了检查该拥有者才能在其生产的木材上贴FSC标签并销售该产品。购买有FSC标识的产品的消费者,对世界范围内的森林的可持续管理亦有贡献。德国艾仕壁纸有强烈的致力于可持续森林管理的兴趣,所以只有被FSC认证的原材料才会被使用。

作为RAL德国**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德国艾仕壁纸在生产过程中绝对不使用有任何潜在毒性的原材料,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同时产品还符合CE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产品。

RAL是一组由专业的专家团队和商业团体及官方组成的队伍制定一个认证程序,在此程序原则框架下确保质量达标,RAL针对产品的各种化学成分进行测试检验,其质量以及测试规范均由德国furGütesicherungundKennzeichnunge.V机构详细分析后确定。这个鉴定过程相比国内更加精确严格,是产品是否环**康的重要认证标准。

创造CE标识的首要目的是为在三十个欧洲经济区签约国和欧盟内的终端消费者提供安全产品,因此该标识可以视为欧盟成员国内自由贸易的通行证。负责任的制造商或进口商通过贴CE标识表明:该产品与欧盟指令相符,并满足这些指令的所有基本要求。

RAL与CE双重标识也成为壁纸质量环保的重要**。

与此同时,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一直符合A+标准,严格限制VOC排放,并于2011年参加A+检测认证,顺利地通过了这项严格的标准认证。德国艾仕壁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环保理念,打造健康环保生活。

工作生活环境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室内装修则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部分,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但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带来心灵上的愉悦感。消费者在购买壁纸时也应该了解有关VOC的相关知识,谨慎选择壁纸,打造环**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