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新宠硅藻泥荣受热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墙面装修材料,不少家庭*先想到的就是乳胶漆。作为目前应用*广泛的装修方式,乳胶漆具有方便、施工快、***等优势,但其较长时间挥发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潮湿后发霉脱落等劣势也深受诟病。随着正然硅藻泥等绿色建材的出现,乳胶漆的墙材**者地位已受到较大的冲击和挑战,而这种转变,正源自硅藻泥的吸附分解甲醛、呼吸调湿、防霉降噪等**特性。

环保升级****“环境杀手”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国家有关强制性标准的**,知名品牌的乳胶漆已先后进行过多次产品改良,其目的就在于减少产品中的甲醛、苯、甲苯、**苯等有机溶剂,部分低价劣质的乳胶漆中甚至含有铅、锡、铬、汞等重金属,这些有害物质将对居室内的空气质量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影响。乳胶漆的更新换代,都在尝试减少甲醛等溶剂的挥发量,但其价位也随之水涨船高,中等收入水平的家庭一般难以承受。

正然硅藻泥绝非是乳胶漆的简单升级,这种以海洋硅藻土为主要配料的新型建材富含蛋白成分,真正的***成分,本身不会挥发任何有害气体,借助于大自然赋予的**微孔结果,甚至能吸附并分解室内装修中产生的甲醛等有损人体健康的物质。由于采用了特殊加工工艺,正然硅藻泥可持续作用20年,远超过甲醛*长15年的潜伏挥发期,在无形中呵护家人的健康。同时,面对*爆的市场需求,正然品牌仍坚持着“普及绿色建材”的价值理念,在**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通过网络渠道的扩展等形式不断降低硅藻泥的使用成本,让更多家庭**摆脱乳胶漆装修带来的种种健康隐患。

施工升级让墙面装修成为享受

有过装修经历的人都会发现,即使是再“绿色环保”的乳胶漆在施工时也会产生较大的异味。“为了省些装修费用,老公当时买的是某品牌号称无任何异味的乳胶漆。刷漆的时候也是自己动手。小孩子刚好放假就过来玩,结果晚上就开始头疼发热,到医院一检查说是呼吸道感染。”想起装修时的一幕,欧阳女士仍然记忆犹新,“医生告诉我,甲醛在含量较少时,健康的成年人受影响较少,而小孩子抵抗力较弱,长时间处在新装修的房屋中就容易出现问题。”

如果欧阳女士选择硅藻泥墙,装修过程将充满享受。*先是可以自由选择心仪的艺术造型,或是色彩斑斓的可爱,或是厚重典雅的复古,或是清闲淡雅的田园,让墙壁是居家梦想的*好表达。其次是全家可轻松参与,硅藻泥的施工工艺相对简单,用水搅拌后均匀涂抹即可,老婆老公齐上阵,欢声笑语间打造出个性化的墙壁。即使偶尔出现意外状况,用水浸泡后即可刮下重新涂抹,丝毫不影响施工效果,免去装修中的瑕疵与遗憾。*后是安全施工。在整个施工中,正然硅藻泥没有任何的异味,不会对人产生不良影响,创造“即用即住”的环保新趋势。

居家升级环保24小时

硅藻泥墙的更大优势体现在长期的居家生活中。强大的吸附分解甲醛,可以源源不断的将家具、装修板材、摆饰等物品中挥发的甲醛分解消除,带给全家人健康的呼吸;隔音降噪特性,让居家、娱乐合理分隔,享受**的居家生活;呼吸调试功能,不仅能够在湿度较大时锁住空气中多余的水分,而且在干燥时可以缓慢的“呼吸”出水分,让室内始终处于适宜的湿度中,堪称大自然赋予的“绿色调试器”。

这仅仅是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的部分优势。“在**硅藻泥的微孔结构、环保性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我们一直在开发硅藻泥墙材的更多功能,比如丰富艺术造型,延长使用年限等。”正然硅藻泥的出品方——北京家和万达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同时,针对已经使用乳胶漆装修过且容易出现霉变的墙壁,我们也推出了可以专门治理霉菌的硅藻泥小包装,**解决传统装修方式带来的不利影响,让更多消费者切身体验到硅藻泥的神奇。”

记者认为,尽管目前硅藻泥的消费量仍与乳胶漆存在较大差异,但消费者的“趋利性”决定着正然硅藻泥等品牌厂商终将迎来自己的“春天”。而新建材的普及风潮需要厂商在两个方面的努力,一是始终如一的质量,这决定着硅藻泥墙材能够走多久;另一个是高低适中的价位,这决定着硅藻泥墙材能够走多久。面对着每年新增的庞大的装修市场,正然硅藻泥等厂商任重而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