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怎么选橱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很多装修的朋友对于如何去选择自己称心的橱柜还是迷茫,记者也从装修**里活跃的很多装修的业主们就此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总结了一下装修主人们的盲点:在厨房装潢时,烦恼也随之而来。比如,如何选购橱柜的台面;如何对橱柜“量体裁衣”;怎样设计节能、节水、节材、减少污染的时尚厨房,等等。

时尚生活小窍门厨房装修大扫盲

橱柜店里风格各异的橱柜,前卫或复古的***计、明丽或清雅的色调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仔细看来你就会发现许多看上去很相似的产品,价格却相差很多。

很多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会存在这种情况呢?在不同价位外观却相似的橱柜中,消费者往往会无所适从,高价到底高在哪里?

**提醒:实际上,尽管外观相差不大,不同的橱柜看上去风格相仿,颜色相同,但在内在质量上却存在很大的差异。除了橱柜的选材不同外,专业大厂用自动机械化流水线生产的橱柜和手工作坊式小厂用手工生产出的橱柜质量上也有天壤之别。

作为普通消费者为了维护自己利益,要学会从外观上判断质量的优劣。洗尽外表的铅华,了解其内在的本质,

选购橱柜要“六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