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地板 选择技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虽说大多数消费者更喜欢纯木地板,但强化地板由于物美价廉,不像纯木地板那么娇贵,在装修房屋时也颇受青睐。据统计,在对木地板的投诉中,强化地板占了不少,其实只要注意以下3个方面,就能避免类似问题再产生。

虽说大多数消费者更喜欢纯木地板,但强化地板由于物美价廉,不像纯木地板那么娇贵,在装修房屋时也颇受青睐。据统计,在对木地板的投诉中,强化地板占了不少,其实只要注意以下3个方面,就能避免类似问题再产生。

一、挑选地板,图便宜小心上当

一般来说,中档强化地板的价格都在100元以上,那些包括了踢脚线、安装费、辅料费,每平方米也只要价六七十元的强化地板,质量如何很难说。一些不法商人将根本不含耐磨层的三聚氰胺装饰板,经过切割,加工成所谓的“强化地板”,耐磨转数只有几百或一两千,使用很短时间地板表层就会被磨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