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风禅意家居 10图影棚级纯色背景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同样是一捧花,放在家里怎么拍才好看?传授你人人都能做到的一招,化繁为简!只要是一个纯色的背景墙,无论是深灰色还是灰白色,只要有这样一个简单的墙面,出片效果是不是好很多?!男朋友送花之前,记得提醒他来你家,帮你刷一面纯色墙吧!

同样是男朋友送来的鲜花,为什么别的姑娘排出来分享在朋友圈的照片人人点赞,而你的分享的照明却回应寥寥呢?如果不是你人品问题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你拍的照片不好看!同样是一捧花,放在家里怎么拍才好看?传授你人人都能做到的一招,化繁为简!只要是一个纯色的背景墙,无论是深灰色还是灰白色,只要有这样一个简单的墙面,出片效果是不是好很多?!男朋友送花之前,记得提醒他来你家,帮你刷一面纯色墙吧!

餐厅墙面的元气装饰法的代表作品,单色墙面,尤其是白色或者灰白色的墙面,从来不会显得单调空洞,前********它。用灯光为它带来柔性曲线,用简单的小装饰画为它带来呼应的灵动,这样子简简单单的美,就是大气。尤其是当你做了一道美食想要拍照分享时,你就知道家里的白色餐桌和白色墙面有多好,随便放在桌上,无论哪个角度拍,都有摄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