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家装十大品牌揭晓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网商务时报等单位共同发起举办的“2012年中国家装**品牌”评选活动终于拉下了帷幕,榜单同日隆重揭晓!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部门、****、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凭借国家品牌地理网旗下中国**“品牌百科”的****数据库的优势,以网上投票**为基础,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推选出代表中国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品牌,它们是中国行业中的**品牌。

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本着动态管理、公开透明的产生原则,一切以体现客观性和准确性为重要准则,真正做到**品牌不是评比,不是评选、不是表彰、不是认证、更不是竞价排名,而是广大用户品牌使用体验的*终结果的真实呈现。

中国**品牌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公开了全程实时网络投票情况,在显要位置对2012中国橱柜**品牌榜单进行重点展示,国家品牌地理网、中国****网、今讯网等各大媒体对上榜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2012中国家装**品牌名单:

1.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商标:九鼎)

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八年八月,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装饰装修公司,具有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是浙江省规模*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进入新世纪,企业全面开发浙江、江苏、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福建、上海等省市,相继成立100余家分公司,八家装联物流中心和杭州九鼎奥丽家私有限公司、恒美室内设计机构等,建立专业网站“九鼎装饰”网,已初步形成集团化、工厂化、网络化的经营规模。

2.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标:东易日盛)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始建于1997年,长期并坚定的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真正“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步入拥有先进生活方式的高品位家居生活。业务范围涵盖专业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完整家居产品(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整体木作、整体软饰)研发与生产、精工装项目合作、全国特许经营服务及国际业务等。迄今为止,集团已拥有正式员工3000多人,在全国30座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并于71座城市授权成立了65家特许加盟机构。

3.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商标:星艺)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专项承包贰级资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广东省和广州市的“着名商标”企业。本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营住宅装饰装修和酒店、宾馆、会所、商场、展厅、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兼营木业生产、家具制作、建筑材料、软装配饰、酒店餐饮和文化传媒、高级职业教育等产业。本集团公司直营分支机构435个,分布在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从业人员45000人,其中拥有高端室内设计师5300人,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9000多人,技术工人30000名,成为国内业界经营网点*广,从业人数*多,专业实力*强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本集团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