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风软装让家变清爽 美式简约搭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摄影控夫妇喜爱自由自在的写意感,所以他们在装修自己房子的时候,选了度假风为主题,按照这个主题为家居增添软装和装饰品。夏天到来了,炎炎夏日需要微风般的清新,度假风具备了舒适和清新的元素。

装饰Tips:家中客厅的墙面、地板颜色较为单调,加入一张大红色的纯棉面沙发,再加上几个同颜色的抱枕,符合了夏天的“炎热”标志。红色是继黑色之后*能防太阳辐射的颜色,同时和墙面的白色搭配,让红色也可以具备小清新的感觉。

装饰Tips:屋主DIY的照片展览横幅。拉几条钢绳,将照片展示到钢绳上,这里为了促进食欲,屋主特意加入了食物照片,迎合“餐厅”的概念。而且故意将餐桌房在窗户旁边的L型墙脚,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窗外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