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墙纸想变就变 成就至IN美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你家的墙壁还是白白一片毫无生机吗?那你就OUT了!墙纸行业潮流**:精美墙纸想变就变。为你呈现*美壁纸,助你成就*美家居。

精美墙纸想变就变成就至IN美居

看到这款墙纸,有没有让你想起过去的时光?这是非常特别的一款,没有特别的图案,反而是在墙纸上特意描绘出岁月的痕迹,显示出无比的质感。配上木质地板,整个空间仿佛是在悼念逝去的时光。

精美墙纸想变就变成就至IN美居

墙纸的底色是深沉的黑灰色,但图案确实用粉色绘出的花朵。两种对比体现出设计者的*特心思,并非同特色的色系和图案才能配合在一起,很多时候,不同风格的事物搭配,反而能搭配出一番特别的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