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装修最容易上当的四个盲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进入家居装修者的青睐,在装修过程中。挑选实货的实木更重要。今天小编为你揭露实木市场*容易上当的三个盲点。看准机会,让装修**茫然喔。

标识模糊迷惑消费者

  类似司徒先生的地板投诉,近两年大幅度上升。*先是地板标识不实,根据工商部门抽检发现,地板标识不实主要问题是:实木地板木材名称标识错误,还有部分商品仅标注木材名称的俗称。如一款&l*******白蜡木&r*******,其实就是中国的水曲柳,并非什么欧洲血统。

********商家为求利润以次充好

  消费者购买实木地板后,经销商********打开包装后发现,产品与订购的有很大差别。订购同一型号的实木地板,可安装时却发现地板色差过大。商家为了利润*大化,把色泽和纹理相似的便宜品种,当成高价的品牌来卖,然后高价格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