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防潮装修风水知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来临了,这时候新房装修要注意什么?如果是楼层低的话,注意防潮则是装修的关键喔。下面一起来看看端午节防潮装修风水知识。要知道前期装修做得好后面就不需要补漏啦。

防潮装修风水:注意墙体基层部分

夏季施工的*大难点是进入桑拿天和雨季后的潮湿空气,阔达装饰工程部主管刘亮表示,潮湿容易引发霉变,因此室内施工环境应该尽量保持通风。尤为重要是,墙面、木作等容易受到潮气影响的施工环节需要格外谨慎。

如果潮气渗透进入墙体基层部分,并且基层没有干透便进行刷漆,漆面将会出现白色的“雾气”,严重时可能出现流坠、开裂等现象。一般来说,夏季墙面的干燥时间将会比其他季节要长,*少需要增加5至8天,墙面正常自然干透的时间需要3至5天,夏天雨季所需的干燥时间则会多出一倍左右,如果墙面基层没有**干燥,那么墙漆涂刷就一定不能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