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吉祥物的装修宝典介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吉祥物:仙鹤

仙鹤就是丹顶鹤,生活在沼泽或浅水地带的一种大型涉禽,常被人冠以"湿地之神"的美称。由于丹顶鹤寿命长达50~60年,人们常把它和松树绘在一起,作为长寿的吉祥物,象征幸福、吉祥、长寿和忠贞。

摆放位置:*先要弄懂仙鹤的五行属性,仙鹤为羽为白,属金,根雕属木,二者相叠,为金克木,要和谐两者,则需水通关,成金生水水生木。因此,该根雕仙鹤要摆放在家中的北方位。仙鹤的头朝向**土,也就是房子的中间位置,形成土生金之势。

吉祥物:龙龟

龙龟自古是健康、长命、稳健的图腾。**中龙生九子,龙龟是其中一子,其头像龙,身体却像龟。**可以纳福招财,龙的龟壳和尾巴有化煞热挡煞的功效。所以**龟是家居风水当中*常用,也是*祥瑞的一个吉祥物,是平安、成功、富贵、发达之象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