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摆放的风水走向你知道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里面,沙发的关系很大。正确的摆放不仅可以顺势,也顺运气喔。下面来看看沙发摆放的风水走向吧。

1、套数有讲究

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

2、沙发勿与大门对冲

沙发若是与大门成一条直线,风水上称之为“对冲”,弊处颇大。遇到这种情况,*好是把沙发移开,以免与大门相冲。倘若无处可移,那便只好在两者之间摆放屏风,这样一来,从大门流进屋内的气便不会直冲沙发。沙发若向房门则无大碍,亦无须摆放屏风化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