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装修的家居风水布局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子装修时候要注意家居风水布局。除了颜色以外,特别架构也是需要注意的喔。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新房子装修的家居风水布局。*开始的时候布置是*方便和有效的喔。

颜色要明亮

人的面相有气色可分,红光满面主运气好,其实楼宇也是有气色可观察的。如是新楼,颜色一定是选择较为暖和的色彩的楼宇,大红大绿或是太过阴暗的颜色都不好。在我国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在中心区有两个楼宇,一个是大红的,结果是是非多多,血光不断,而在其隔壁新起了一个楼宇,其颜色恰恰相反,外面是暗色,裙楼用大理石,外表非常之暗,阴气过大,有如公墓一样,死气沉沉。如是旧楼,从外表就可知此楼宇之吉凶,风水好的楼宇,其外墙有光泽透出,反之是暗色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