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座位风水禁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公司,很多上班族们往往会忽略了一个问题,此问题看似无关紧要,其实是个非常重要的‘学问’,那就是风水了。那么小编今天将着重讲下办公室座位风水禁忌,大家在工作中可以注意下。

禁忌一:座位不能正对厕所门

厕所是秽气聚集之地,而厕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如果长期在厕所门附近或者对着厕所门,会因吸了过多的秽气而生病。如不能避免,可以在厕所和座位间装一道屏风或大型阔叶植物,这样至少可以挡掉一点秽气,而且厕所门也必需随时关上。

禁忌二:座位靠垃圾桶

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杂物,这些也是秽气的来源,避之则吉。

禁忌三:座位前方紧贴墙

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人的眼睛长在前面,就是要捕捉比较多的讯息;如果座位太贴近墙面,反而看不见四周的人和事物,会造成潜意识的不安,也会影响到神精系统的稳定。

禁忌四:座位直冲大门

座位不能直冲大门,由于大门为整个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对着大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潜意识、神精系统,造成脾气*爆或无端生病的情况。可以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植物,作为化解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