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人前程的三大办公室风水禁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才竞争的激烈;把办公室当“家”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每个office职员都想升职加薪,平步青云;特别对于男人而言,其竞争更加激烈,那么怎么才能牢牢保住饭碗,步步高升呢!除了自己本身的实力之外,还有就是办公室风水也影响着你的仕途。

古人所谓“阳宅风水”是指“活人的日常生活环境”,对于上班族来讲,办公环境就是“职场阳宅”。一个可以“制人”却不“受制于人”的位置,是职场中*好的风水,也就是说,可以一眼看清别人的一举一动,又可保护自己的隐私的位置,这也恰好符合兵法上“进可攻,退可守”的战略,所以也多半是**或主管们青睐的位置。

如果是办公室小职员可能与这样的好位置无缘,但是不管如何,只要自己身心不受干扰,能**自己头脑清晰,一样可以集中工作,获得**的亲睐。下面小编整理影响男人以上情况的几种风水环境。

1、前面有镜子

影响:容易影响交感神经,使思维无法长时间集中。

调整:用一些小的遮蔽物(如盆栽)来挡住视线。

2、背无“靠山”(身后是过道或玻璃窗)

影响:心境无法安宁。

调整:利用高背椅来增加安全感。

3、面对洗手间或正对门口

影响:不愉快的气味与人来人往容易导致精神涣散。

调整:为门口多加一幅门帘遮挡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