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单身女性84㎡绿色搭配点亮租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Beth*开始通过一个朋友找到这间房子的,作为一间优雅房子的**个租客,她是如此的骄傲。就这样,Beth就在这间位于*层的屋子里面,开始了她繁忙的生活、工作了。各种不一样的装饰风格呈现在Beth的家居当中,尽管各个空间之间的装饰相差悬殊,却不显审美失调。每一个部分都散发着*有的艺术气息,使个空间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屋主:BethCook

地点:美国旧金山

大小:900平方英尺(约84㎡)

入住:1年半

与多数房子无异,进门处便见一个阔大的玄关处,然而如何布置这个宽阔的玄关却成为了Beth的一大挑战。Beth非常有创意的,连接起玄关处的空间制造了这个宽阔的厨房以及用餐空间,宽敞的空间、和谐的色调装饰,让人不约而同地产生共鸣且感到无比的舒适感。

Beth喜欢优雅的气氛,浪漫的性格。这些特点都无形地体现在家居装饰的每一个角落中。粉绿色墙面搭配上绿色花纹餐椅,**的怀旧吊灯餐桌还摆上几株野花。这样的一个空间把Beth的风格诠释得****。

玄关走进房子必经的一条走廊上隐藏了浪漫的卧室。阔大松软的床铺是卧室空间必不可少的家具元素。浅蓝灰色的墙面以及**款的家具搭配让空间显得特别温暖而舒适。

非常有意思的是卧室里的床铺对面是一个红酒架,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酒类。朋友们经常会问Beth,今晚又打算开哪瓶红酒呢?夜幕降临,或者与朋友共享,或者*自卧室里面细细品尝一杯红酒,为家居生活更具乐趣的同时增添一份浪漫的情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