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电脑工程师纽约的58平米艺术家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纽约的居民都会知道在有限的预算里面想过上自己梦想的生活是一个多大的挑战。然而,Alex的家里面还备有一个小小的“后花园”。Alex是一个电脑工程师,身边却包围着相关艺术、设计领域的朋友们,他们建议Alex使用混色装修、建议Alex摆放起自己心爱的各种收藏品,使到家居的装修极为生动、活跃。

屋主:AlexFlathmann

地点:纽约布鲁克林

大小:620平方英尺(约58㎡)

入住:7年

装饰TIPS:一进门口便是便是厨房空间。Alex从前是居住在巴黎,厨房的装饰充满了法式风格之中夹杂着一点点时尚的气息。墙壁上展示着各样的餐具装饰,同样这也是令Alex*有感觉的地方,在这个烹饪、招呼朋友、欢聚,一幅幅其乐融融的画面,让厨房充满着感情。

装饰TIPS:厨房联系着房子的正门,旁边两扇光亮的窗户透进自然光,窗台上面还摆放着Alex*爱的绿色植物,让空间充分的亲近大自然并显得极为开放,宽敞而毫不压抑,在这里欢饮畅聚自然也特别放松。

装饰TIPS:Alex把自己的小小收藏品都展示在居室里的每一个角落,厨房的位置里面,除了具有一般的功能性以外还在Alex的布置之下成为了一个小型而不刻意的展示厅。墙上面挂满了个事有趣的餐具装饰。

装饰TIPS:进一步往居室里面走,来到了一个连接厨房与卧室的空间。对比起厨房明亮开放的空间,这里显得浪漫、温暖。在这个中间领域非常适合休息,看书、阅读,享受一盏下午茶的时间,极是享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