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卧房加点红12款浪漫卧室艳而不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婚的婚房,象征着小夫妻幸福温馨生活的开始,见证了他们甜美的爱情。浪漫的婚房,色彩不一定过于复杂,空间无论大小,只要温馨就好。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12套浪漫温馨的新婚婚房,一起领略新婚夫妻的浪漫生活。

装饰Tips:整体红色的壁纸,黄色雕花的样式,烘托出整个空间的浪漫气息。白色宽敞舒适的大床,皮质的床头板,沙发的样式,欧式气息浓郁。红色的纱幔,犹如公主的王冠,从上而下,罩住床头部位,蕾丝的花边,更增添了意思浪漫。两侧的壁灯,仿宫廷灯的样式,将整体欧式气息浓郁的婚房装饰的更加温馨。床中间一直红色玫瑰,更见证了小夫妻甜美的爱情。

装饰Tips:夫妻间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将彼此喜欢的东西装饰在新婚卧室中会给小夫妻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浪漫与温馨。白色的床品,搭配一条深蓝色的床单,干净整洁,再搭配两个红色的靠背垫,一眼便可知是新婚的小婚房。格子图案的床头板,方形花朵的图案,清新简洁。女主人喜欢狗狗,各种可爱狗狗的玩偶摆放在床上,更增添了童真童趣。男主人喜爱篮球运动,顶棚贴上飞人乔丹的投篮时的画像,更增添了整个空间的动感。

装饰Tips:紫色,充满魅力的色彩,被现代的年轻人认为是*能代表浪漫的色彩。将紫色运用到婚房中,同样可以彰显出新婚小夫妻的甜美爱情。墙壁上,白色、紫色三角形层叠向上的样式,给人带来一种蓬勃向上的气息。枚紫色的床品,暗花装饰,丝绸的样式,柔滑舒适。搭配枣红色毛绒状的地毯,更显舒适与浪漫。两个木质的床头柜,白色的床头灯,复古的样式,更增添了一抹现代人对古朴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装饰Tips:简洁的白色运用到婚房中,也不失一种别样的品味。黑色蝴蝶图案点缀的白色地毯,欧式浪漫风情弥散整个空间。同样白色的床上,两个红色枕头,亮丽的色彩格外吸引我们的目光。欧式宫廷的吊灯,水晶吊坠,见证了小两口幸福温馨的生活。躺在床上,放眼窗外的景色,浪漫无比。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