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衣柜的技巧大集合 让家居永葆美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衣柜现如今来说,不仅仅是对女人而言,对于男人也是同样的受欢迎,冬季的衣物比较的多,衣柜更是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了,但是衣柜容易累积很多的灰尘,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保养衣柜!

衣柜现如今来说,不仅仅是对女人而言,对于男人也是同样的受欢迎,冬季的衣物比较的多,衣柜更是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了,但是衣柜容易累积很多的灰尘,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保养衣柜!

柜体防潮防晒

要保持室内通风干燥的环境。经常进行室内通风,可使木制衣柜中的化学物质尽量挥发排向室外。常见的做法是经常打开窗户或房门,使空气对流,或采用空气调节系统及换气系统。同时,也可以在衣柜的角落里放置一些干燥剂,防止柜体变形和发霉。另外切忌把衣柜放置在阳光可以直射的地方,避免木质变形和脆裂。

煤油去黑点

衣柜表面有灰尘时,应使用毛掸或软布除尘;如果表面有污渍,可以考虑用适量的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配合湿布进行擦拭,或使用砂蜡擦磨清除,切忌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有条件的可定期对饰面用油蜡保养。如发现其表面有难去除的黑点,可用少许煤油擦拭。不要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等冲洗衣柜,那样会破坏衣柜表面的漆。

五金件勿用清洁剂

应定期对衣柜的连接件进行检查,发现松动后及时紧固,并注入少量润滑油。如因拆装、组合造成故障应及时通知衣柜售后人员协助处理。柜架、拉杆等金属件平时用软布擦拭即可,切勿用化学清洁剂或酸性yt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