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品质家具 精明主妇“慧”选好易达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以不懈追求设计感与品质感的家具网购专业品牌好易达(HED),本着对轻奢生活理念的执著和倡导,于3月16日下午,在广州番禺吉盛伟邦H馆三楼成功举办了今年*场主题为“精明主妇慧生活”的家居品质体验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建立家具购买讲究质感与性价比的好品位。

以不懈追求设计感与品质感的家具网购专业品牌好易达(HED),本着对轻奢生活理念的执著和倡导,于3月16日下午,在广州番禺吉盛伟邦H馆三楼成功举办了今年*场主题为“精明主妇慧生活”的家居品质体验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建立家具购买讲究质感与性价比的好品位。

据了解,活动当天好易达体验馆内人头攒动。**家居达人分享的家具选购窍门、家具保养小贴士不仅深深吸引着活动来宾,更让在场的其他顾客纷纷驻足并热情参与;漫游体验馆慧猜价格、趣味DIY家具组装活动等互动环节更让来宾们亲身体会到家具参差不同价格背后的博大精深。此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家居品质体验活动,受到了现场来宾的****。

是的,好易达线x体验馆给人的感觉正如想象中般温馨与人性化,逾5000㎡的体验馆内陈列着品类齐全的各种现代简约家具,从客厅到餐厅,再到书房与卧室,干净的线条,简洁的外型,惬意、舒适的氛围弥漫在空间里,休闲中见华贵,表现出一种都市家居生活的自然舒适。更值得一提的是,**功能沙发的体验,进口头层黄牛皮面料,纹理清晰精细,双层靠背宽大饱满,凹凸有致,弧线设计遵从人体工学曲线,能有效分散和瓦解肌肉压力,源自世界500强的礼恩派机械脚架,只需轻轻扳动扶手侧面的黑色开关,弹脚流畅弹出,起身后轻轻用力回推,即可轻易闭合,舒适优雅轻松实现。真可谓每一个角度,都是一种怡然自得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