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除湿 别怕回南天!LifeVC初春收纳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又到了墙壁上满是水珠、被窝总是潮潮的“回南天”,潮湿的天气不仅让人心情郁闷身体乏力,橱柜里的衣服、物品也遭了殃——洗好的衣服总是晒不干,之前已经晒得干爽柔软的衣物,摸起来也湿漉漉的……别担心,跟LifeVC丽芙家居一起,看看初春时节都有怎样的收纳小妙招!

又到了墙壁上满是水珠、被窝总是潮潮的“回南天”,潮湿的天气不仅让人心情郁闷身体乏力,橱柜里的衣服、物品也遭了殃——洗好的衣服总是晒不干,之前已经晒得干爽柔软的衣物,摸起来也湿漉漉的……别担心,跟LifeVC丽芙家居一起,看看初春时节都有怎样的收纳小妙招!

衣橱潮气,通通吸干:可挂式防潮除湿剂

衣橱里可是收纳了一年四季的各种衣物,但是也许你不知道,衣橱里到底有多潮!把可挂式防潮除湿剂挂在衣柜里,自动吸潮便会开始。过不了几天,除湿剂底部的集水区会逐渐出现水珠,直到除潮剂**融化、集水区里都是满满的水份。相对的,衣橱里的衣服依然都保持着干干爽爽的状态。

真空收纳,防潮防霉:抽真空防潮收纳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