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主体质量的检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仔细查看主卧与客厅靠近露台的墙面有无裂缝,如果裂缝与墙角呈45度斜角,就说明此房屋沉降严重,结构有质量问题,居住会有危险。

2检查阳台的两侧墙面是否有裂缝,如果裂缝,就表明此建筑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

3看承重墙是否有裂缝.若裂缝贯穿整个墙面,表示此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4察看房屋的地面和顶层是否有渗水情况.特别是厨房、卫生间和阳台的项部与管道接口处.如果有渗漏,表明墙体有质量问题。

5测量楼层的层高,如果层高与合同不符,表明此建筑有质量问题。

6测量离门口*远的室内地面与门口内地面的水平误差。差异在2厘米左右表明建筑质量可以,如果超过3厘米,房屋就存在质量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