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需掌握的收房小常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业主们接到新房时都会兴奋异常,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业主们需注意不要被兴奋冲昏了头脑,接房后我们*先要做的就是收房检查,对房屋中的各个项目进行审核,看其是否合格,这就需要业主们具备一定的收房小常识。

可能很多业主还不了解收房小常识到底是什么,那你就要注意看以下内容了,今天小编将跟大家详细讲解业主需掌握的收房小常识:

一、收房前的准备工作

业主在收房前*好是参加小区的业主**,看看其它业主指出新fz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果你不喜欢上网,那一定要在收房前多到物业处走走,和同小区业主多多交流,听听他们指出的房子问题,这样你在收房时就要注意看自家是否存在这些问题。

如果可以,业主们*好不要再**天就去收房,可在别的业主收房后,先向这些已经收房的业主打听开发商所设定的收房流程,想好应对之策再前往,如果可能,业主可以参加集体收房,这样利益可以得到更好的维护。

二、收房的*佳时机

*佳的收房时机就是在刚下过雨之后去验收,这是如果房屋有渗水的情况,业主就能看出来,如果存在这种现象,业主就可要求开放商立即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