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怎样花钱最值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家装消费是一项动态工程,不同于购买一般商品,一辈子就那么几次,且数额较大。但不少消费者把它等同商品消费一般,已经习惯了“打折”、“送礼”、“套餐”、“团购”、“集采”以及其他的优惠活动。因为消费的特殊性,消费者对家装知识,家装市场,装修行业知之甚少,一般都是有需求的时候临时抱佛脚。因此,家装市场和装修行业很乱,消费者在它们的诱导和误导之下显得不理性。

消费者对家装市场、家装行业了解多少?家装材料品类知道多少、价格知道多少?材料的性能、用途知道多少?真伪材料你能辨别吗?施工节点懂吗?装修项目材料配比数量会计算吗?装修行业都有哪些管理模式和报价方式?管理费和利润有几种收取方式?*取多少*才算是合理?装修技工按日工资额是多少、按件取酬又是多少?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验收标准是什么?家装的隐患在哪里?家装的质量由什么来决定?这些问题都与家装息息相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