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卫生间怎么去味又好又快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刚装修的房子除了保护以外就是去味的问题。那么你知道卫生间去味方法有什么值得用的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三个卫生间去味方法。让你家居装修不烦恼喔。

卫生间去味方法一:

干燥的花、叶、植物、木香都是很好的储存香气的物品,它们的香气一般能够保持两周以上。

1、买两只自己喜欢的广口瓶,将干花插入瓶中,摆放在卫生间里,每隔一段时间滴几滴香水即可。

2、柠檬是*好的除臭剂,将鲜柠檬切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可以防霉除味。注意不要直接将柠檬片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3、各种调味料也是不错的了除臭剂,大料、辣椒、香叶、桂皮等不仅能够调出上好的美味,也能散发出宜人的馨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