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规”用材料 家庭装修出奇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不一定要拘泥于约定俗成的条条框框,有时打破常规使用材料,往往能出**,产生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比如,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用一些布艺纱帘做天花,制造温馨浪漫和高贵典雅;在墙上悬挂一组字画,能充分体现主人的才情和品位,颇显雅致...

一、壁纸局部拼贴

壁纸以一种特殊的纹路、花色及肌理变化,使墙面获得良好的装饰效果。除了常规的铺贴方法,我们还可以用壁纸做局部装饰。你可以选择一些图案或色彩强烈、肌理效果突出的壁纸来做一下尝试,比如将壁纸与涂料交叉运用,或将条纹壁纸斜铺,或选取花卉壁纸中的图案作为挂画处理来装饰墙面,都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些手**使空间更加活跃,俏皮可爱,也充分展现了壁纸的另类风情。

选择要点:不是所有的壁纸都适合这样做,应选择壁纸表面的肌理和纹路先行试贴。

二、玻璃、金属装饰有现代感

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虽然成本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大,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效果也不错。有些消费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用玻璃做成造型,看上去**现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