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石地面施工工艺及验收标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水磨石地面是一种以水泥为主要原材料的一种复合地面材料,常用来制做地砖、台面、水槽等等,水磨石地面造价低廉而且防潮,在家居装修中非常常见,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水磨石地面施工工艺:

水磨石地面施工工艺:

施工准备:

1、材料准备

水泥:普通水泥,浅色水磨石面层应采用白水泥,水泥应为同一厂家生产。

石粒:宜用白云石或大理石石柱,规格有大八厘(粒径约8mm),中八里(粒径约6mm),小八里(粒径约4mm)和米厘石

分格条:玻璃条(1000mm×12mm×3mm)铜条(1200mm×12mm×1.0~1.2mm)

防料:采用耐碱耐光的矿物颜料,其掺量浅色一般为水泥重量的3~5%,深色不超过12%。

草酸:地板蜡。

机具:磨石机,各种型号粗、向砂轮及泥工常用工具。

2、施工前准备:

(1)顶棚、墙面抹灰已经结束,门杠已立好,各种管道已埋没完毕,地漏口已遮盖。

(2)水泥砂浆基层(找平层)已铺抹完毕至少24~48h(冬天取大值)。

(3)为**色彩均匀,水泥与颜料必须按工程大小一次配够,干拌均匀,装袋扎口,防潮备用,工程量大不能一次干拌分几次,水泥和颜料严格过秤。

(4)施工温度不得低于5℃,否则应按冬期施工要求采取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