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防水涂料介绍及施工工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几款k11防水涂料,并且介绍了详细的讲述了施工过程。

一、纳米净味厨卫防水涂料

产品概述:

1、本产品是美智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研发,经过无数次对市场和使用者的了解和实验,研发出的一种针对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材料,产品采用纳米材料和净味技术,不含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经反复对比试验:环保低碳,施工容易,调制简单,流平性和防水性能**。是家庭厨卫装修的专用环保防水涂料。它成功解决了因做传统防水材料所产生的厨房和卫生间渗水漏水问题。

2、适用范围:厨房、卫生间的防水,也可作为内、外墙,地下室、游泳池、隧道、坡屋面等建筑物的防水。

使用方法:

1、将粉料缓缓倒入配套的乳液中,边倒边用电动搅拌器搅拌。充分搅拌3~5分钟直至形成无粉团的均匀浆料。静置10分钟使浆料充分熟化后再搅拌2分钟。二次搅拌时,应使搅拌器处于容器底部,不要上提,以免裹入空气。调好后的浆料应在1小时内用完。

2、用棕毛刷将浆料均匀地涂刷在湿润但无明水的基面上,注意避免漏刷。当上一涂层已固化并产生足够强度后,再进行下一层施工。*后一道防水层建议采用羊毛刷施工,使表面更光洁。若表面还有饰面层施工,则建议*后一道防水层应用棕毛刷作横向拉丝处理,以提高粘结度。每层的涂刷方向应相互垂直交叉。

3、缝隙较大处建议采用玻纤网格布作增强处理。若属于预制件拼装缝或变形缝,建议在沿裂缝上空铺一层宽200mm的无纺布条或塑料膜,然后再于上面涂刷本品,并与周边涂层连成一片,如此可有效发挥本品的延伸性能,防止涂膜因基面变形被拉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