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变身婴儿房纽约100㎡的实用搭配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Aimee和Rene为了迎接Max,一个小小新生命的到来,把家居重新装修调整了一次,使之更加适合一个完整的家庭居住。Aimee是一个账目分析师,而Rene则是一位厨师。所以这对**创意的夫妇把大量的自然元素带进了家居装饰中,使到居室看起上来如此漂亮、温暖而通风。

屋主:Aimee,ReneandMax

地点:美国纽约州

大小:1100平方英尺(约100㎡)

入住:1年半

装饰TIPS:整个房子高天花的设计,搭配上长长延伸下来的吊灯,让整体空间看起来异常大气。在面积有限的100平小房子里面,纵向空间的延伸也起到使空间变得阔大、通风、明亮的作用。

装饰TIPS:房子里面的厨房以及走廊的选用的黑白间隔棋盘式地砖,这也是Aimee和Rene夫妻俩人亲自铺垫的。这样的棋盘式地板砖让走廊空间显得古典、庄重而不单调。

装饰TIPS:Aimee和Ren的居室里面有很多非常精致巧妙的装饰设计。走廊墙壁上通过组合拼凑起来的相框装饰,显得非常别致,让人的目光情不自禁的一直停留在它身上,细细斟酌。

装饰TIPS:往起居室的另一端进去,便来到了主人房。映入眼帘的房间非常古朴,大量的纯木制家具以及中世纪怀旧的装饰风格。无论是镜子、储物柜、挂墙架,还是木地板,都采用天然木质,使卧室空间为人们的心灵带来安详、恬静的感觉,进一步提高睡眠质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