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文艺范十足12个照片墙装饰欣赏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追求清新与文艺范的时代,家里没个照片墙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文艺了!当然,除了文艺,照片墙还可以是复古的、温馨的、时尚的、艺术的……PChouce编辑带你一同欣赏12个照片墙搭配。

PART1小巧玲珑照片墙

装饰TIPS:面积不大的菱形照片组合在米白色的墙壁却一点也不显小气,反而小巧得惹人喜爱。黑框与白框相间分布增加了层次感,中间大四周小的摆放则突出了**。

装饰TIPS:在床头用挂钩的方式也可以做一个小照片墙,而且十分玲珑可爱呢,一看就是女孩子的闺房。而且明信片式的照片看起来非常随性又有范。

装饰TIPS:虽然只有两个相框,但用拼图的方式也非常有亮点。统一的相框,一大一小放置有层次感。配合下面的小书柜,不显单调。这是一个文艺的小角落。

装饰TIPS:楼梯转角处也是不能忽视的照片墙重要位置,而且上下楼必然会看到的地方,更要用心设计。统一大小的照片一字排开,色彩浓烈,想必是很吸引眼球的。

单品**:

产品名称:丽巴画框

产品品牌:宜家

产品价格:¥39.90

编辑**:如果只要小巧的照片墙,只要用一个组合相框就可以搞定。而且根据空间,可以竖放也可以横放,非常方便。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