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极致隐藏收纳看日本超实用三口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了,是不是要给自己的小窝换上一种清凉的装饰,让生活也变的清爽呢?如果可以的话,不放尝试一下日式淡雅装饰。淡淡的木色,会让我们的家变的格外凉爽,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格外的亲信自然。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日式清爽家居装饰,感受自然风的韵味。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71平方米

楼龄:8年

地点:日本千叶县千叶市

装饰Tips:淡雅的色彩,简洁舒适,令生活充满了清爽的感觉。正方形的餐桌,清晰规整的木质纹理,自然气息浓郁。桌子上,亮黄色的两个小茶杯,古朴的样式,搭配亮丽的色彩,现代感浓郁。再搭配一小盆鲜花,更增添了一抹自然之感。两个木质的椅子,宽敞舒适的样式,坐在上面,品茶香,聊生活,温馨无比。

装饰Tips:餐桌的后面,落地式的窗户,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宽敞明亮。白色的窗帘,搭配一层淡黄色的布艺窗帘,两层的样式,非常实用,而且色彩上也更贴近木色,淳朴自然。墙角处,凹陷进去的部分,木板打造了一个分层的收纳空间,整齐的摆放上餐具等各种物品,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餐具,古朴的样式,日式气息吹满每一给角落。中间凹陷的部分放入冰箱,旁边出,一个小的空间里,同样分层摆放上一些现代化的厨房用品,将小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了**。

装饰Tips:摆放现代化厨房用品的小格子,抽拉的样式,非常方便。用的时候将抽屉拉出来,不用的时候再推回去,大大增加了空间的收纳性。厨房的墙壁采用小砖块的样式,凹凸不平,大小不一的石子拼凑的墙壁,淡棕色的色彩,搭配木色的整体橱柜,色彩上过渡协调统一的同时,也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淳朴自然。

装饰Tips:对于小空间来说,整体的收纳性是很重要的。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将所有的物品收纳好,是一门学问哦。厨房区域,各种调味用品应该如何存放呢?看,整体抽屉样式的收纳柜子,分层的样式,可以将各种调味用品摆放在里面,需要的时候,拉出来即可,上下分层的样式,不仅将空间利用到了实处,而且非常方便,一举两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