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有大创意7个超趣怪装饰卫生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家位于斯图加特市汽车博物馆中的V8酒店,简直就是德国汽车工业化进程的缩影。

每个房间风格迥异,汽车公路元素却无处不在,充满了童趣,连*容易被忽视的卫生间,也个个充满了童趣风情。

不管是床头混搭的古董车头,还是墙上悬挂的简朴路灯,不用怀疑它们都是上过战场的真家伙。酒店设计师把收集来的古董车和公路配件放入房间,时空俨然被拨回到了上个世纪70年代,而这些退役的老战士也找到了重新发光的地方。

卫生间奇趣的角度让人莞尔,而在这样圆润的卫浴空间里做到合理使用每一寸空间,既是挑战也是设计师的创意和高妙所在。地板用色与墙面彩绘有着风格上的呼应,野外感十足。浴帘上密布的路标、镜面外圈的轮毂装饰时刻呼唤着人们上路的热情。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