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变出3房2厅好客夫妻的75㎡搭配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事实上,在很多情况之下创新是在各种限制之下带来的。无论是狭小的空间、还是有限的预算、到一些个人的原因,各种各样的限制时常出现。而正巧,Meg和Andy正是生活在以上三种限制之下的条件之中。然而他们却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为他们的空间**一切可能性,建立一个创新的、丰富的私密空间。

屋主:MegZandi&AndyGreen

地点:美国芝加哥

大小:800平方英尺(约75㎡)

户型:三房两厅

入住:1年

装饰TIPS:一走进Meg和Andy的房子里,引入眼帘的便是一张超长的餐桌。能够坐满各方亲朋好友,适合聚餐之用。一走进来,就仿佛能看到朋友欢聚、其乐融融的场面,也为房子里带来了一种和睦、欢乐的气氛。

装饰TIPS:进门后再用餐空间的右手边,墙壁上“HELLO”的大字母,这也是他们两人亲手DIY的作品,正是Meg和Andy欢迎客人的标志。友好的打招呼也正与Meg和Andy的性格切合,非常热情好客。

装饰TIPS:Meg在房子里*喜欢的设置可谓客厅以及用餐空间里阔大、宽敞的窗户了。大窗户的打通让无限的自然光照射进屋子里面,使房子瞬间明亮。在这个下午茶空间晒晒太阳、看看书,颇为一个惬意的午后。

装饰TIPS:居室里面的各处的装饰总是到处都洋溢着一种亲和、不造作的气氛。简单的起居室里面长沙发搭配上极简的木制茶几,然而墙上面的波点贴纸装饰让整个空间变得生动、活泼,带点可爱俏皮的同时,空间依然保持通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