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兼具时尚美国夫妻在伦敦的75㎡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Lauren和TylerKnight细小但**的家坐落在英国伦敦的西部,三年前,刚刚搬到伦敦来的时候是为了让Tyler可以在牛津大学上MA的课程。就这样,两个离开了国家的美国人在伦敦建立起了自己的家。这个充满阳光的小房子里面的各种证明了他们热爱旅行以及生活里面的各种小乐趣,尽管他们知道热爱旅行意味着永远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太长的时间。

屋主:LaurenandTylerKnight

地点:英国伦敦

大小:800平方英尺(约75㎡)

入住:8个月

Lauren和TylerKnight都喜欢干净、光线充足的空间,但是在伦敦要寻找一个自然光线明亮充足的房子看似是不着边际的事情。所以当Lauren和TylerKnight无意中看到这个房子的时候,马上就意识到:这就是他们的家了。客厅里面各种不同层次的白色以及粉蓝色的地毯搭配在一起,客厅洋溢着清新自然的气息。

事实上一走进俩人房子的时候,家居搭配中混合着他们在跳蚤市场里面发现的各种古董,就能感受到一种非常舒适的气氛,祥和、怀旧,却又不失时尚。这又响应着Lauren和TylerKnight的房子里面每一件小东西都在讲述着一段故事。

Lauren和TylerKnight的用餐空间**简单,简单的四角餐桌铺上雪白飘逸的桌布,简洁的鲜黄色椅子,把房子里面简洁的主题表现得****。凉风一吹,这样的意境岂能不惬意。

房子的面积不大,有限的厨房空间里面****。厨房是这间房子里面,内容*多的的空间。典型的欧式厨房,把房子里面的多余物品都收纳在这里。为简单洁净的房子里增添了一丝生活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