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墙纸:百年历史,轻描巧绘,秀出多彩生活面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墙壁装饰已有近**历史。*初是使用壁画和挂毯,十九世纪末,印花和压花纸开始问世。五十年代末,PVC塑料涂布压花墙纸进入市场,随后引用凹版图案印刷与压花技术的结合生产出的印花压纹墙纸,同时圆网印花发泡浮雕型墙纸亦相继登场。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适合内墙面装饰的墙纸可谓千姿百态,品种花色琳琅满目。目前,豪华型织锦缎墙纸、深压花工程墙纸、回归自然的文化砖石、木、竹、草编织物浮雕墙纸、布艺纹理墙纸、儿童卡通墙纸等品种层出不穷。色泽既有闪光型的,亦有亚光型的。从而为居室装潢、设计**了更多的空间视野。若将内墙面当作一个有待包装的礼盒,主人就可尽情发挥艺术创意,将原本简单粗糙的水泥结构房间营造出具有生命气息的多种风格品味的高雅氛围,正因如此,国外墙纸的使用量平均以1O~20%的年增长率递增,美国、日本的墙纸用量均为我国的三倍之多,欧洲各国更是墙纸之乡。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住房政策的推动,人均住房面积和住房质量正处于全面上升期,作为主要室内装饰材料的墙纸必将成为人们美化生活的宠儿。

墙纸的主要品种及纹理图案

主要品种以材质分,有纸质印花压蚊墙纸、塑料印花压纹墙纸或塑料印花发泡墙纸、自然纤维类棉麻印花墙纸、塑料烫金材料复合型印花压纹墙羝等,其中塑料墙纸用量*大。以立体效果细分,又可分为普通印花压纹墙纸和具有明显浮雕效果的塑料印花发泡墙纸。9O年代又推出了能起画龙点睛作用的腰带墙纸(缘饰墙纸)。

按纹理图案来分,有花卉图案型:合自然花卉及抽象设计花卉图案以及儿童卡通图案。工程图案型:如大理石纹理、石膏纹理抽象朦胧图案、布艺纹理等。文化砖、石、竹、木、草编纹理型(发泡浮雕墙纸)。规则几何图案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