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第十一届墙纸专业施工认证培训会火爆进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传播和强化墙纸施工知识,培养更多**的墙纸行业施工人才,9月14日下午,嘉力丰学院在杭州西溪金鱼度假村举行了专场培训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墙纸施工学员们提供学习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传授他们*新的墙纸施工理论和方法。

培训现场*爆座无虚席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会持续的9月17日,分为商学院和施工学院两个班级,报名人数共计140多人,其中,施工班中80%是从未贴过墙纸新手。长期以来,行业内的墙纸施工培训都比较零散和欠规范化,对墙纸知识及施工技能的相对缺失使他们一直处于较低的施工水平。本次培训会为学员们提供了提升和展示自己的空间和平台,这次他们正是带着心中的期望前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于13时半准时开始,*先由嘉力丰学院张江伟讲师为在场学员详细讲解了墙纸施工方面的相关知识,主要包括墙纸知识、墙纸辅料、墙纸施工和墙纸成长等方面内容,培训过程十分顺利,由于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再加之平时很难有这样的培训机会,张江伟讲师的授课也很通俗易懂,所以,现场互动不断,**迭起。

令人感动的是,学院来自金华的施工顾问为准时赶到学校为学员讲课,请求在医院工作的妻子请假回家,专职在家带孩子。即使自己耗费心力准备的将近四个小时的美学课程也由于时间限制没有讲成,但是姚师傅并没有后悔,仍然表示培训会是一个为行业培养人才的好事,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还会前来讲课。

丰刚露,一名刚20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是这次培训中的学员。说起培训,他显得很是兴奋,讲起话来滔滔不绝。记者和他交流后得知,原来他进入墙纸行业才仅仅两个月,在自己舅舅家的墙纸店帮忙做些简单地施工,时常受到自己的施工水平限制,于是就下定了决心同弟弟和表弟坐了11个小时的*车来到杭州参加嘉力丰学院举办的这次培训会。丰刚露告诉记者,这次培训对他的*大帮助是教会了他以后怎么更好地施工,他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遇到的新鲜知识,视野也开阔了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