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9月24日,大风范淄博专卖店,在淄博富尔玛家居博览中心4楼震撼亮相。此次为大风范欧式家具进驻山东的又一站——淄博,以强势的姿态登陆当地**家具商场-富尔玛家居博览中心,近700平方的面积向淄博人民全面的展示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的品牌形象,其中**定制线悉数登场:定制护墙板、书柜、整体衣帽间等,标志着大风范整体家居进一步的升级和深化,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配套服务。

9月24日,大风范淄博专卖店,在淄博富尔玛家居博览中心4楼震撼亮相。

此次为大风范欧式家具进驻山东的又一站——淄博,以强势的姿态登陆当地**家具商场-富尔玛家居博览中心,近700平方的面积向淄博人民全面的展示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的品牌形象,其中**定制线悉数登场:定制护墙板、书柜、整体衣帽间等,标志着大风范整体家居进一步的升级和深化,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配套服务。

同日,在淄博**设计师峰会上,大风范经销商王总自豪的向设计师们介绍了大风范家具,并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设计师们纷纷表示,大风范的进驻,很好的**了淄博欧式家具市场的潮流,为他们提供了无限的创意和灵感,相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店开业期间,惊喜多多,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官网(**搜索:大风范)或拨打客服热线4000-77-8888。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