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 让设计与瓷木家居文化结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房子的装修设计就如同人们穿在身上的衣服,我们希望能穿出彰显个性、美观时尚的衣服,就如同我们希望家居装修的设计、工艺能够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突出主人的生活品味一样。

房子的装修设计就如同人们穿在身上的衣服,我们希望能穿出彰显个性、美观时尚的衣服,就如同我们希望家居装修的设计、工艺能够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突出主人的生活品味一样。以瓷砖铺贴为例,在选购瓷砖时*先要考虑整体的家居装修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的有简欧风格、新中式风格、田园风格……另外,家居装修还涉及洁具、灯具、窗帘、厨柜、门窗、壁纸、软装等材料和饰品,个体家具风格的统一协调同样重要,这是衡量装饰档次和品质的关键点。风格确定以后,才好确定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材质、形状大小等等,不同的选择呈现的装修效果也截然不同,很难说哪种风格、品类的瓷砖更华丽更上档次,要突显家居空间品味还是要将产品特性与设计**结合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气质和生活品味。

箭牌木化瓷空间效果图

在当前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明显地体会到了生活压力所带来的沉重之累,我们开始渴望更多的关注内在精神世界,希望在经过**忙碌的工作后身心疲惫的我们回到家中是沉浸在宁静、自然、简约的生活氛围中,更舒适、真实、深入地品味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