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实地调查:您尝试过网购家具建材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随着网络购物的无限蔓延,许多人足不出户便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而且价格**比实体店的便宜。尤其是近年来,一些80后消费群体加入装修大军,网购建材成为了一种新的建材采购方式,除了这些年轻消费群体消费习惯所致,更重要的是网购产品的便宜和实惠,并且可以不受场地的限制,选购自己心仪的建材。

随着网络购物的无限蔓延,许多人足不出户便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而且价格**比实体店的便宜。尤其是近年来,一些80后消费群体加入装修大军,网购建材成为了一种新的建材采购方式,除了这些年轻消费群体消费习惯所致,更重要的是网购产品的便宜和实惠,并且可以不受场地的限制,选购自己心仪的建材。

然而,由于家居建材的特殊性,很多消费者在通过网络购买了建材后,会出现各种问题,那么网上购买建材到底怎样呢?为此,大河报走访了洛阳市建材市场发现,一些小件建材适合网购,且价格实惠,而一些大件的则不太适合。

现象:年轻消费群体倾向于网购建材

26岁的唐女士去年10月份和丈夫在新区购置了一套新房,由于还房贷压力太大,唐女士便想通过网购建材来减轻装修的负担。“沙发、灯具、开关插座等这些比较好运输的小件建材都是在网上购买的,算下来便宜了好几千块*。”不过,唐女士告诉记者,类似瓷砖、马桶、木地板、柜子这些运费高、质量要求也高的产品,则仍是在实体店购买。

和喜欢网购的唐女士一样,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都有过在网上购买建材的经历。“家里的水**坏了,没有时间去实体店里挑,就只能在上班的时候忙里偷闲,从网上购买了,鼠标一点,省时又省力。”在中州路一家科技公司上班的陈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