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家居超高回报率违规营销 阿里巴巴躺枪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联手香江集团打造500万平方米产权旺铺,**托管满租发售,订房立返房租,*付20万元起,10年回报率506%。”北京的王先生*近收到了一条这样的楼盘促销短信,原本以为是再平常不过的垃圾短信,但“10年506%的回报率”的字眼却一下子吸引了他,一方面阿里巴巴集团的名气让他对这条短信多了几分信任,另一方面项目主打京津冀的概念让其对升值有了期待。

“阿里巴巴联手香江集团打造500万平方米产权旺铺,**托管满租发售,订房立返房租,*付20万元起,10年回报率506%。”北京的王先生*近收到了一条这样的楼盘促销短信,原本以为是再平常不过的垃圾短信,但“10年506%的回报率”的字眼却一下子吸引了他,一方面阿里巴巴集团的名气让他对这条短信多了几分信任,另一方面项目主打京津冀的概念让其对升值有了期待。然而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该项目并非广告所言为“阿里巴巴联手香江集团打造”,而且违规**的“售后包租”也隐藏着开发商可能存在的欺诈、变相**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