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开始回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日前,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显示,3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8.23,环比上升10.39点,同比上升12.73点。

日前,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显示,3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8.23,环比上升10.39点,同比上升12.73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3月销售额为807亿元,环比上升26.15%,同比上升11.18%。1-3月累计销售额为2180亿元,同比上升2.07%。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表示,3月进入传统旺季加上老房改造、新房装修所带来的新需求,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出现了回暖状态,但受到近期房地产市场影响,致使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回升力度收到一定的制约。BHI各主要分指数与上月环比均呈现一定程度的回升,但“购买力指数”较去年同期下降12.63点,这意味着卖场来的人“看多买少”,由此可见,购买者观望是三月的主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