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居:床头柜怎样有利于风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和谐乃家庭幸福圆满之本源,所以,处理好夫妻关系牵连着家庭的分分合合。当夫妻关系步入危险区时,除了需要夫妻之间相互忍让、相互体谅之外,大家很容易想到要调整卧室床的摆放位置和方向,但却很少有人会去关注卧室床头柜风水。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床头柜怎样有利于风水及2014卧室装修效果图

床头柜风水要点1:床头柜的摆放要成双

据风水**介绍,在卧室中摆放床头柜一定要在床的两边各摆放一个。这两个小小的床头柜,在风水上的威力还是很大的。这种布局不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满,还能够在事业财运上给主人加倍力量。

床头柜风水要点2:床头柜的高度宜高过床

床头柜风水学对床头柜的高度也有要求,一般卧室摆放的床头柜高度要高过床,风水学上认为这种摆放不仅有利于增进睡眠者的智慧,还能够有效的提高睡眠质量。

床头柜风水要点3:床头柜宜有抽屉

床头柜*好带有抽屉,而且要在柜上各摆放一个小台灯,这样不仅能够催财、聚财,还可以让主人得到贵人扶助。床上枕头的摆放也应注意,正确摆放应是男左女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