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居:家庭和睦风水禁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常人言道:家和万事兴,家不和那还有什么事情好做的呢?夫妻关系更是家庭关系中的**,夫妻和睦对家庭很重要,家居风水上有七项禁忌会影响夫妻关系,需要给予重视。

床头不要摆桃花

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床不宜距窗子太近

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有此一说。

床头置镜大不吉

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因为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