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让阳台成为暮春浪漫花园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阳台不仅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的场所。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日前,记者搜寻了一些阳台花园设计作品给读者借鉴,即使住的只是一套普普通通的房子,在阳台的狭小空间里,我们也可以实现花园梦。

阳台不仅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的场所。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日前,记者搜寻了一些阳台花园设计作品给读者借鉴,即使住的只是一套普普通通的房子,在阳台的狭小空间里,我们也可以实现花园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