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服务引爆黄金周 鹰卫浴玩出营销新花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作为传统的促销节点,五一假期已经成为各大商家营销大战中关键的一役,在同质化的营销时代,常规促销要想出彩**艰难。如何让五一的促销在终端市场上更具有杀伤力,今年的促销又将呈现怎样的战况?

作为传统的促销节点,五一假期已经成为各大商家营销大战中关键的一役,在同质化的营销时代,常规促销要想出彩**艰难。如何让五一的促销在终端市场上更具有杀伤力,今年的促销又将呈现怎样的战况?近日,腾讯网亚太家居记者*家采访到鹰卫浴副总经理邱喆阊与活动策划负责人冼经理,探讨如何在同质化的市场玩出营销新花样。

热点话题有机结合品质服务****周

据了解,借2014年世界杯的社会话题之风,鹰卫浴早在年初就制定了以世界杯热点为主线的全套营销方案,配合环保高品质的产品套餐。*先是公司层面的大力推进和宣讲,随后是全国经销商层面同时拉开,配合各大媒体进行宣传,让本次鹰卫浴五一之战能够赢在起跑线上。邱喆阊告诉记者,就在4月中旬,鹰卫浴在全国一个周末就有40多场与话题相关的促销活动同时铺开,拿下2400多万的销售业绩。

对商家来说,五一促销几乎是进入全面作战期,而可以预料世界杯话题也将会频繁使用,如何将促销与世界杯话题更加巧妙结合,让消费者更好接受?本次方案的策划人负责人透露,这次买鹰卫浴喝彩世界杯方案充分结合了鹰卫浴的“西班牙血统”,让大众在关注世界杯强队西班牙的同时够更加深刻了解鹰卫浴的品牌内涵,**“慧生活”的理念。而巴西作为乐家集团传统的优势销售区域,相信也会推动本次营销的效果。

在终端**和消费者参与度上,鹰卫浴除了推出比较常规的“买产品送旅游”招数外,还创新性地推出全国各地“鹰卫浴杯”足球大赛,维系新老用户。此外,未来鹰卫浴还会大力支持中小学足球场,让大家更好地培养足球兴趣,同时也让本次五一促销的活动更加具有延续性和社会责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