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美观的背景墙装饰 简单几招填补墙面空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只要你细心发现,就不难在家中找到更多可以发光发亮的地方,比如:墙壁。墙壁如果你不加以装饰,是一个容易让我们忽视掉的地方,其实蕴藏了无限的装饰技巧。巧用墙壁,开发我们的想象力,会跟我们的生活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生活也会变的无限的美丽与精彩。

只要你细心发现,就不难在家中找到更多可以发光发亮的地方,比如:墙壁。墙壁如果你不加以装饰,是一个容易让我们忽视掉的地方,其实蕴藏了无限的装饰技巧。巧用墙壁,开发我们的想象力,会跟我们的生活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生活也会变的无限的美丽与精彩。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下墙壁的美丽,让原本白色的墙壁散发出无限的魅力。

PART1:实惠墙贴

搭配技巧:电视墙墙贴

搭配TIPS:传统的电视墙都是白色为主,单纯的色彩,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如果在白色的电视墙上,贴上墙贴,深色的树枝,粉色的花瓣,随风飘落,散落在电视的周围,令整个电视墙变的田园味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