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衣柜设计 让收纳变得轻而易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女人总是爱美的,拥有大衣柜和衣帽间是她们的梦想,从大户型衣帽间到蜗居的衣柜设计,都付出了她们的心血。的确,能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柜,不仅收纳事半功倍,心情也会变得十分美丽。

女人总是爱美的,拥有大衣柜和衣帽间是她们的梦想,从大户型衣帽间到蜗居的衣柜设计,都付出了她们的心血。的确,能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柜,不仅收纳事半功倍,心情也会变得十分美丽。

对于百平以上的大户型,往往户型结构中都设计有衣帽间或储藏间,步入式衣帽间可以按照不同的面积及格局进

这个板式收纳衣帽间由不同规格的木板与连接五金件拼装而成,比木榫连接更牢固。旋转衣架、下拉式挂杆、各种功能性拉篮在此大显身手,所有服饰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家”。区域分明的规划,让繁琐的收纳工作变得有条有理,管理有序。白色的搭配,扩展了原本狭小的空间,贴心的沙发座椅,可同时提供2—3人进行换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